大学生au,雷安

雷安,普通大学生设定,ooc一时爽。
是个雷安考了半个月的试,最后安要走了,雷干上安的故事。(ntm

ps.我想看雷安+嘉+瑞吃鸡。

=======

雷狮不在意绩点,可为了毕业,还是要及格的,专业课不想重修就得乖乖参加考试——他烦躁地迈着步子朝宿舍楼走去,手里拿着一沓刚刚打印好的复习资料。明天一场,后天一场,五天后又有一场考试,还全他妈是闭卷。

神龙见首不见尾,平日上课他也没兴趣去听,考试周只能熬夜应付。感谢他的聪明脑袋,上午的考试他干脆一夜不合眼,第二天直接去考试,还能拿个中上等的成绩。

他还算好点的,目标是及格,是B是C还是D无所谓,而他的室友安迷修就不一样了。天还没亮,宿舍里就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他就知道安迷修已经起床了,洗脸刷牙换衣服整理背包,提着笔电就出去了,用时不到二十分钟。

他知道安迷修接下来会骑上那辆除了铃不响,剩下哪都响的自行车,去食堂解决早饭,然后再骑车去图书馆打卡,除了午饭和晚饭时间,屁股都钉在图书馆座位上,一直到晚上八点半,离宿舍断热水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收拾东西回宿舍,好一个三点一线。

晚上回到宿舍的安迷修已经被复习榨干了精力,只想倒头大睡,而作为一名精致骑士,他会坚持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去洗个热水澡,换上睡衣,吹干头发才躺在床上。

五分钟前下楼拿外卖的雷狮回来的时候,安迷修半张着嘴已经秒睡。他们快半个月都没好好说过话了,雷狮抬头看到室友睡得死死的,今年他的室友学得格外卖力。他把外卖袋子丢在桌上,感觉有点烦躁。

这些天晚上雷狮都是一手握着烧烤一手握鼠标,一边吃一边翻上百页的PPT。他的游戏已经一周没有上线了,有一天午睡他甚至在梦里打游戏,醒来想打一盘过个瘾,一看手机屏幕显示六点半,他得去考试了。为了学习而忙碌,这实在不像他的作风,但他再聪明也不会答自己没看过的题,更不想挂科,其他事情只好先放一边。

隔壁寝室的嘉德罗斯还怀疑他把号卖了,知道原因后还扬起眉毛说那点东西还要复习吗,看一遍不就会了。听惯了嘉德罗斯的狂妄发言的格瑞神色平静,他心里其实挺高兴热衷于和他一分高下的室友能把注意力转到雷狮身上。于是他接过安迷修递给他的去年的考试题,道了一声谢就从房间里出去了。雷狮倒是想要冲上去打嘉德罗斯,天才了不起啊。

而事实证明天才确实了不起。打完之后雷狮还要拾起复习资料看博弈论,而天才嘉德罗斯转身就捧着笔记本吃鸡,考试提前一小时交卷拿的是A-,扣的分是出勤率,最后总绩点虽然没有安迷修高,但也和格瑞不相上下,这才是最气人的地方。 

两个星期后的周五,考完最后一场的雷狮神清气爽,从考场出来随手给卡米尔发了条微信说晚自习不用上了,放学校门口等他来接。雷狮收到自家弟弟的回复时,已经走到了寝室门口。他开门进去,看到安迷修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坐在床上,脚搭在梯子上,桌子和书架都一干二净。

“你考完了?”

雷狮应了一声,安迷修从上铺一边爬下来一边说,我下学期要去交换了,这几天太忙,没机会告诉你,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一学期就回来了。雷狮站在自己床铺的梯子下面,抱着胳膊听着对方说要去哪个国家交换,去什么大学,放假要提前去适应一下之类的事情。

他前一分钟还心情大好,现在安迷修告诉他,你整个寒假和下学期都见不到我啦。这怎么不算什么大事?他可是整整五个月,一百五十多天都要见不到安迷修这个人了,而他甚至都没上过安迷修一次,这算什么。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雷狮?”

安迷修说到自己后天就要走了,才发现对方一言不发,于是在雷狮面前挥挥手,心想自己是不是刺激到他了,可对方也不是能被这种消息刺激到的人。他只能看着雷狮抱着胳膊的样子,试图从那个紧盯着自己的眼神中读出点什么来。没过多久,雷狮放下胳膊,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

“还有五个小时。”

“什么?”

“还有五个小时卡米尔就要放学了,我去接他,再叫上格瑞他们,给你办个欢送会?”

“你这是在征求我的意见?”

“时间剩不多了,还不够我干你四次。”

“你在说什么——”安迷修有些惊恐地看着对方从钱包里拿出一串避孕套,“你还随身携带那玩意儿?!”

雷狮没理他,抬头朝对方的床铺看了一眼,那床铺已经收拾得整整齐齐。

“你的床还是我的床?选一个吧。”

“我刚整理好……不对,你——”

“你的意思是上我的床。还是说你想在桌上?”

“操,雷狮你能不能听人说话,别开玩笑了。”

安迷修忍不住骂道,他怀疑自己的消息把雷狮刺激出毛病来了,而此刻手握一串避孕套的人在咧着嘴笑,提醒他还有四个小时五十四分钟,这下被吓得一言不发的人变成了安迷修。

雷狮把人往自己身上扯,亲上那张半个月都没跟他好好说过话的嘴巴。

“还有,是我操你,别开玩笑了。”

FIN

是我自己考了半个月的考试憋出来的怨念产物。

评论(4)
热度(59)
©Zero_off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