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设定,雷安小段子

  学校的课程对雷狮而言没什么意思,一般的咒语他在家就已经学会,甚至对某些魔咒加以改良了。变形课教授布置任务后没过几分钟,雷狮就把自己的茶杯变成了刺猬,剩下的时间他就用来观察站在自己斜前排的安迷修一遍又一遍地集中精神挥动魔杖,一次比一次专注。在第五次的时候他看到安迷修终于成功地把茶杯变成了刺猬。 
  “不错嘛,安迷修。” 
  他冲着正小心翼翼地捧起刺猬的安迷修说道,对方没有理会,抚摸着趴在掌心的刺猬,目光温柔。于是雷狮用魔杖朝那只无辜刺猬一挥,安迷修的拇指轻柔抚摸的对象就变成了硬邦邦的陶瓷杯。
  还举着魔杖的雷狮哈哈大笑,气得对方立马放下刺猬抓起桌上的魔杖朝他转身,他连忙把还在扒拉饲料的自家刺猬一把揣进长袍兜里。 
  “雷狮——” 
  安迷修刚要向他问罪,教授就走到了他们附近,盛赞雷狮的变形术之精通,转头就对还未消气的安迷修说,安迷修先生让我瞧瞧你练习得怎么样了。安迷修手里还握着茶杯柄呢,听了这话只好忍着气把手里的茶杯放在桌上,在教授和雷狮的注视下做了个深呼吸。

  他挥挥魔杖,茶杯连根刺都没变出来。

  毕竟刚才是他第一次成功,还说不上熟练的程度,再加上某人的恶意骚扰之后,精神也没刚才那么集中了。
  教授摇摇头,叫他记得回去练习,雷狮先生或许能帮你一把,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安迷修捏紧魔杖,气得要炸。他气自己没能比过雷狮,气对方又一次成功地捉弄了自己。雷狮倒是得意洋洋,心情甚好,在对方翻过桌子揪住他的长袍之前就已溜之大吉,口袋里还揣着可怜的刺猬。


评论(2)
热度(33)
©Zero_off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