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阿瓦达索雷!(HP设定)

cp22的无料,蛇院雷x獾院安


※有半句提及雷狮找过路人缓解xy没成功。

※迷情剂的气味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一般闻到的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大家好我是无条,本是想过了周末再发,突然被一堆作业和兼职轰炸,就先放上来了,踩死线写的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东西

=====================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安迷修忍无可忍地抬起头,坐在旁边的雷狮才停下了用指头敲打桌面的动作,装模作样地捧着一本《对付多动和烦躁动物的基本魔咒》,无辜地看着安迷修,低声问,怎么了?

安迷修握着羽毛笔的力道加大了些,声音也不由得因为对方的厚脸皮抬高:

“你还好意思问怎么了?”

还没等人回答,神不知鬼不觉站在了他们身后的图书馆管理员警告他们,神圣的图书馆不是给情侣腻歪的场所,再说话就只能请你们出去了。

他只好先赔笑,目送管理员离开后,又把准头对准雷狮:你在这里干什么?

学习啊,还能干吗。雷狮耸肩,像是作证般指了指手中的书。

放屁,你都没修神奇动物保护课。安迷修不上当,虽说离N.E.W.Ts考试还有一个学期,但周围的同学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了,他也不例外,这么说来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近距离见过雷狮了。

没修就连书都不能看了?雷狮理直气壮地反驳他。安迷修觉得对方说得很有理,刚想说那么就不要打扰我学习,二次出现的图书馆管理员从后面揪住了他们二人的衬衫领子,叫他们收拾东西滚蛋。

=========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ero_offline | Powered by LOFTER